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よなかおとぎばなし

CWT39於場上發送的無料


小狐丸和三日月的閒話夜談。



晚餐之後,原本熱鬧的食堂今天卻早早散去談笑聲,剩下的只有倒酒後放下瓶子的悶響。

好安靜。

小狐丸拿起酒杯再一次的一飲而盡,往三日月的方向偷偷的瞄去。

他還是一如往常的帶著那閒適的微笑。

「你在想什麼?」
「嗯?」三日月抬起頭,視線從手指移向小狐丸的臉龐。
「你在想什麼嗎?」再一次的向他問著,手這次飛快的在三日月的臉上戳了一下。
「哦!」帶著恍然大悟的表情,三日月說,「晚餐後要喝什麼茶好呢…聽說黑豆茶不錯呢。」
「果然又是這種問題啊。」吃飽後要來杯茶之類的,小狐丸大笑著說。
「要不,來杯這個吧。」伸手拿起裡面還半滿著的酒杯,小狐丸一口飲盡。
「酒啊…好像不」話來不及說盡,就被對方強硬的截斷了。
怔怔的從小狐丸的瞳裡看到自己的倒影,唇上的觸感,和他舌尖的動作。
瞇上眼睛,纏繞在彼此鼻息間的酒精讓三日月的手向前輕輕的拉住了他的手臂。

往前稍稍壓進,角度的改變讓小狐丸的舌頭能更深入,更毫無忌憚的探索侵略著三日月。

些許的液體從三日月的唇邊溢出,染濕了他的前襟。
直到他的眼神變的有些迷濛,小狐丸才從他的唇上緩緩抽離。
但隨後,又在他的嘴上輕吻了一下。

「怎麼樣,好喝嗎?」揚起一邊的嘴角,小狐丸有些促狹的笑著。
「這可真是…有些嚇到了啊。」還是帶著那閒適的笑容,三日月的臉上浮起了淡淡紅暈。

傾身向前抱住對方,小狐丸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
三日月柔軟的淡色髮尾在月光之下似乎顯得透明,掬起一把他的髮絲,小狐丸閉起眼睛。
「睡著了嗎?」輕輕的來回撫著小狐丸的頭,三日月笑著。
「才沒有。」
「就這樣睡著也可以哦。」
「…那就聽命了。」小狐丸張開眼睛後又閉上,又稍稍的加重了抱住他的力道。


End.


現在才想起來要公開對不起(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